close

請關注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s4020234

 

睽違一年半的五巡終於要在台灣上場了

挨一估,我估計我打這篇大概只有個位數的人會看到

但我還是想要表達一下,這次五巡我只會去8/10那場

雖然正直暑假年華,但我現在要升大四了,於是實習生涯也開跑了

所以不能去最後一場簡直要死了!!!


這次原本只計畫做5張小卡

但是有做過小卡的人應該也知道 做這個會上癮的 =//////////////=

於是5張就變7張 極有可能會有第8張 但目前還沒被我生出來。


以下會先放上其中六款的樣式 皆為雙面雙霧 這次風格有跳tone

然後其餘的不管會是一款或是兩款 皆為星幻紙

有拿過我第一代的赫海版應該就知道了 超特別 比一般小卡再厚一點 表面有亮亮的材質


五巡小卡

然後是這樣的...

我可能會從這次的五巡小卡隨機放入某幾款再加上我以前做過的某幾款

變成一份我也不知道會有幾款的禮包 (基本上是5-10張)

準備100-120份,然後會拿到8/10去發... (這才是你要說的重點吧=..=)


不過這次我不會站定點發 我會亂走 開心拿給誰我就拿給誰

可能排小卡的時候我就拿給我前後的人

這次就是走沒有SOP的小卡發放   (PS:SOP就是流程圖 咪安我實習中毒太深) 
 


如果拉 有人有看到這篇的話 我之後應該會PO如何發現我之類的文

但是我不會公布我自己長什麼樣子會穿什麼衣服 大概就是公布 我裝禮包的袋子長什麼樣子之類的~~

當你發現我可以一直看著我 或是直接找我拿也OK 但請不要引起旁人太大的注意 我招架不起一群迷妹的暴衝


如果你有發現這篇文 但是你不會去8/10那場 又或者不會去五巡  也沒關係

五巡前我會生出一篇預購文 但我不會開放五巡面交呦... 之前被跑太多單 ㅠ ㅠ

喜歡的話就來購買吧^^



 
今日發言結束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_T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