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至無名看詳細:http://www.wretch.cc/blog/ss4020234/1168972

 

首先、當然就是附贈的成員小卡票選活動

這個調查,主要是採不記名調查。
但是請不要蓄意的灌票!!! 

要是被我發現,這次就不會有增加成員的小卡了。
請大家盡量配合唷 : ) ) 

我的心很軟,或許也有可能讓未達50票的高票當選。 (更正為參加人數超過100,最高票就算當選)
但是我不喜歡有人破壞我的規則喔 ^ ^ 
相對的,要是參與的人數過少,還是一樣不會增加此款的 : )

請務必每一個都要填答案喔!不然會視為廢票。

時間:即日起至五月三十一 ( 5 / 3 1 ) ----6月1日開始就會關閉表單,公布當選成員 ^ ^



成員小卡票選活動   
點我點我



另外再很貿然的宣傳一下我的生日禮包   生日禮包






次要、利特生日小卡索取活動


這次主要有四張小卡 + 附贈成員小卡一張(尚不確定)
索取時間大概是在六月的第二或第三個禮拜某一天

活動辦法分成兩種:

一種是很單純的回答問題,全對者才能拿到全部小卡(待更改)

另一種是屬於長期奮戰(!?)  需要大家動動手還有動動腦
最佳答案將由我選出 / 將會拿到特別禮包(此次索取小卡、生日禮包以及四巡小卡隨機3張)

第一種暫定份數為150份
第二種分別為5 / 15 = 20份


六月初就會公布詳細!

以及六月初 將會全面更新這篇文章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_T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